翎烨

对方正在把脑电波译为中文…
热爱原著向粮食和各种au脑洞设定

我想,要是能画的再漂亮一些就好了,我更优秀一点就好了。
但是,一想到这是给你过的第一个生日,我就迫不及待地跑来啦。连一个吉时也不愿择的,跑来把这份很糙的礼物送给你。

你多好啊,我多喜欢你。你在的地方,陋室也变得亮堂。笑一笑,阳光就从城市上空就倾泻下来。即使夜幕降临,你的眼睛也如同星辰。
是雨水摧折后更加坚韧青翠的一株野植,逮着机会就嗖嗖地抽枝长叶。
有柴米油盐的烟火色,也有少年人的鲜活跳脱。

最喜欢看你和你身边的那两个人一起笑着的样子啦。
那个夏天,开心吗?从此多了个人与你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一起分担生活的重量,分享同一个梦想,有最强搭档的默契和一生对手的惺惺相惜。
虽然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人,但,有对方在身边,做什么事底气都会更足吧?
妹妹也长开了,一眼就看得出是个小美人,是清晨带着露水的花。骨子里藏着与哥哥如出一辙的韧劲,一眨眼还有些古灵精怪的模样。

从此三人同行。
那是一段磕磕绊绊,但也闪闪发亮的时光。
未来一定会更好。我一直这样相信着。

十五岁的夏天大概是命中注定。眼光真好,苏哥哥。
有些人命运一旦相交就不再分开。
空间和时间都没什么了不起。

一激动扯太多了,还说了些不知所云的话。总之,谢谢能在这么美好的年纪遇到这么美好的你。

21岁生日快乐呀。
继续走吧,愿你一往无前,永远明亮张扬。

翎烨
2017.10.21

评论
热度 ( 5 )

© 翎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