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烨

对方正在把脑电波译为中文…
热爱原著向粮食和各种au脑洞设定

#动作有参考##图占tag致歉#
噢噢噢沐沐!
喜欢沐橙小姐姐!
女孩子真是全联盟的财富!

图源于脑洞,沐橙拉着伞哥和叶修去旅游,两个二十八九的宅男落在后面,“我看到海了!哥哥你们好慢!”这样w
天空和海洋都蓝的澄澈透明,午后应该有大片大片的阳光洒下来。还有快要融化的三份冰激凌,跟在妹妹身后拍照的哥哥,在街边树荫里偷懒的叶修……啊这家人好甜。
他们应该去看更多更美的景色,他们值得整个世界的温柔。

想让天堂鸟有不一样的含义 比如“很衬你的发色”〃∀〃
天堂鸟的部分花语:
自由、幸福;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永远不要忘记你爱的人在等你。
还看到有一种解释是“为恋爱打扮的男孩子”
嗯,感觉有些微妙啊。

好想苏一苏伞哥和叶神 但是我我我画不出他们千分之一的帅气啊!

咸鱼久了认真画起画来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且拍出来还有色差【捂心口】
依稀记得被我遗忘在大明湖畔的水彩(真的有吗..)

评论 ( 2 )
热度 ( 6 )

© 翎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