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烨

对方正在把脑电波译为中文…
热爱原著向粮食和各种au脑洞设定

给《ANOTHOR UNIVERSE》的一个repo

黑凤凰(的最后五分钟)一把抓住了在无数作品无数cp间反复横跳的我,并大力地将其按回了EC坑底。
这让我近半个月的每日活动就是愉快的刷tag,以及等待心心念念的本子发货。
快递在路上的期间总时不时看一眼手机,等到收发室短信的瞬间简直是一边无声呐喊啊啊啊啊啊一边风一样地下楼。至于拆快递是多么激动就不赘述了。

看完第一遍之后只想大声赞美所有参本的老师!画美文赞设计棒!明信片也好看!

看漫画时无数次想亲亲抱抱可爱查(挂金门大桥警告)以及脑内给万加狼狗耳朵。火老师inizio中的查和万实在是辣。我可以。(你可以什么??当小弟吗??)
文组的两位老师也是神仙写文。今是昨非电影感很强,情感也把控得特别好。结尾处像是整个场景都亮起来了。呜呜呜呜想哭。而饮食男男成功地在开头就把我看饿了orz情节丰富紧凑细节也丝毫不差,相当棒的一篇文。

心疼一下快银小天使唯一一次露脸还要被亲爹加作业。我内心:我来!姐姐帮你写!
看完的心愿之一是想要涌有查查怀里的鲨鱼抱枕。呜。

喜欢ANOTHOR UNIVERSE这个本名。在每个平行宇宙里,EC必定相遇,终将相爱。
EC真好,感觉还能喜欢他们很久。
用爱发电辛苦了!感谢老师们赐粮!!(加大版比心

(我语言匮乏了。我完全写不出这本的好。还没入的快去看看余本!

小透明诚惶诚恐地@一下神仙太太们 @鲨鲨动物园  @鸠鸠鸠树  @食色兔也  @懒癌火  @Whistle Wow  @南華_NAMWAH

这里还有一个不好意思说出来的小插曲:
当在艾特时发现有的老师不在关注列表里,我:(愣住)  ??这不能吧?明明是相当熟悉的老师啊?
但一想到我这平常只刷tag不在意动态的毛病,就在“到底是lof搞我还是我这个假粉一直没意识到”的问题中陷入的深深的自我怀疑……
……那……就当是一个新粉好了(土下座)

评论 ( 10 )
热度 ( 34 )

© 翎烨 | Powered by LOFTER